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六五环境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2022-06-06 15:5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

  鲁网6月6日讯 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倡导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和青岛市生态环保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6月2日在青岛浮山生态园举行了捡拾垃圾活动,并向群众讲解环保知识,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建指导员朱祝新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大家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低碳生活的引领者、绿色发展的示范者,用实际行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通讯员 苏悦)

4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