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提高岗位技能 公交开展“技能技术服务”比武活动

2022-06-13 14:2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倡导广大职工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增强节能驾驶理念,提高技能驾驶水平。6月10日上午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组织驾驶员开展了“技能技术、服务”比武笔试测试活动,共100余名驾驶员参与。

962b0aea0e78fc2cdf6cc03381a2f6d

  此次活动采取笔试比武形式,从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考核。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比武一方面能够巩固驾驶员在运行过程中节能减排、提供优质服务的业务知识、熟练掌握业务技巧,从而达到提升技能驾驶水平的目的。另一方面还能深化驾驶员节能减排意识。后期公交公司将不定期组织安、服、调、技等多个岗位的比武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讯员 卢振平)

bf267ff23dbb8448724272903e17414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