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青岛“萤火之光”志愿者在行动

2022-06-15 15:1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2022年6月13日—6月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提高市民乘客的生态环保意识,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志愿者们通过打造主题车厢、走上街头宣传、低碳环保骑行等方式,倡导市民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志愿者赵昆为920线路打造了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主题车厢,倡导乘客绿色生活,营造节约风尚,共建美丽青岛。

  低碳环保骑行队队长魏天邦说:“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更多市民乘客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共同建设美好绿色家园。”

  “现在公交出行越来越方便,服务也贴心。以后我会尽量少开私家车,支持绿色出行,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不少乘客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今后将积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争做“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参与者和践行者。(通讯员 王敬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