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青岛崂山区中韩街道广泛开展“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

2023-03-19 08:01: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青岛崂山区中韩街道聚焦居民楼院、单位办公场所、临街商铺,广泛开展“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共建美丽温馨生活环境。

  春光山色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崂山区妇联在鲁信含章小区积极开展环境治理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深入鲁信含章小区各个卫生死角,清除楼道内小广告,清理小区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枯枝等垃圾杂物,对占道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排查消防通道占用情况及有无私占绿地情况,有效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温哥华社区12名志愿者沿社区周边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特别是对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扫、对宣传栏、引导牌进行了清洁。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华都社区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党员和志愿者们拿着劳动工具,迅速投入到社区清洁工作中,大家清洁道路两边的杂草和垃圾,并对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整治。

  各社区妇联广泛开展“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

  接下来,中韩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的工作机制,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起全民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强大合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