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城阳巴士第八分公司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3-04-04 14:2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近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积极响应移风易俗,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动员分公司广大职工参与“网上祭英烈 勿忘忠烈魂”活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0c3fbdc586d58705df5a0722b020baa

  这次网上祭先烈活动为公司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爱国教育课,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大家更加深刻地明白当前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用他们的行动换来的和平时代。大家应该以实际行动爱国护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努力为交通企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通讯员 邓晓晗)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分公司英烈活动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