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公交司机帮抬小推车获点赞

2023-04-19 14:48: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近日,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接到热心市民来电,表扬937路驾驶员矫圣湃帮乘客抬婴儿车。

  4月17日上午,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驾驶员矫圣湃营运过程中,碰到了937路的“常客”,是一对老年夫妻。这对夫妻经常坐937路公交车,大爷是特需人员,经常受到937路驾驶员的帮助,大娘也经常打电话表扬937路司机师傅们。

  17日上午9:53矫圣湃师傅到达晓阳站时,看到大娘已经下车了,而大爷还坐在车内,司机师傅见状将车停稳靠边,立即起身帮助大爷将满满都是货物的小推车搬下车,并喊着大爷一起下了车。这温情一幕瞬间感动了车上乘客。该乘客特意来电称赞矫师傅。

  乘客刘先生称赞说:“937路公交车在服务大众出行的过程中,真正做到‘从心出发,服务于民,展现了城阳巴士的文明风采。(通讯员 李旭)

243deeff8d4bd583de9ae8d535c5b86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