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友善青岛—城市网络公益志愿服务品牌 > 焦点头条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公交司机雨中助力私家车

2020-08-03 1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雨季来临,经常顷刻之间就下起倾盆大雨,路面坑洼不平会导致积水致使车辆出现“问题”。

  鲁网8月3日讯 雨季来临,经常顷刻之间就下起倾盆大雨,路面坑洼不平会导致积水致使车辆出现“问题”。

  8月2日上午9点左右,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驾驶员李林驾驶934路公交车由白沙湾开往蔚蓝群岛,途径墨水河路时,前面一辆私家车突然在路中间停止不动,李林师傅经过询问得知该私家车由于进雨水导致不能正常运行。此时正是上班高峰期,车辆停在路中间会严重影响交通,李林驾驶员与乘客自发的组织下车,帮助私家车挪到路边,等待救援车辆。

  该私家车车主表达了感谢之情:谢谢你们,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李林与乘客则表示: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每个人都会有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只是做了常人都会做的事情而已。(通讯员 卢振平)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