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友善青岛—城市网络公益志愿服务品牌 > 焦点头条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关爱环卫工人 红岛巴士设立“爱心驿站”

2020-08-12 1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2日上午,青岛公交红岛巴士联合城阳场站物业管理分公司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的爱心活动,他们邀请了来自青岛文阳园林环卫公司的环卫工人来到他们专门建立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休息,红岛巴士的驾驶员师傅还把自费购买的水,帽子,毛巾等礼物送给了环卫工人。

  鲁网8月12日讯 “这西瓜可真甜,身子一下子就凉下来了”,8月12日上午,青岛公交红岛巴士联合城阳场站物业管理分公司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的爱心活动,他们邀请了来自青岛文阳园林环卫公司的环卫工人来到他们专门建立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休息,红岛巴士的驾驶员师傅还把自费购买的水,帽子,毛巾等礼物送给了环卫工人。

 

  “以前累了就会随便找一个树荫乘凉休息,现在终于有了可以歇脚的地方,公交师傅还给我们准备了礼物,真的很暖心!”环卫工人韩大爷吃着西瓜高兴地说。

  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明福告诉记者,“环卫工人从黎明开始就奋战在无人的街头,默默地为美化、洁净城市环境而辛苦工作,炎炎夏日他们仍坚守在岗位上,真的很辛苦,希望他们可以把这个‘爱心驿站’当做自己的家,我们也将尽我们所能给他们提供服务。”

  据了解,附近的环卫工人不仅可以在劳作之余在这个红岛巴士提供的“爱心驿站”歇脚吃饭,还可以把饭盒和清洁工具等存放在这里,“爱心驿站”的建立给他们提供了真真切切的帮助。(通讯员 张晓鸣)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