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青岛网络文化品牌 > 品牌活动 > 正文

【网事如歌.友善青岛】送艺术“网事如歌.友善青岛”公益纳凉晚会在崂山举行

2018-08-12 1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1日傍晚,“网事如歌.友善青岛”“2018西登瀛社区纳凉晚会”在崂山沙子口街道举行。
                          

  鲁网青岛8月12日讯(特约记者 张帆)八月的崂山,天很蓝、海很蓝,再加上红瓦绿树、沙滩礁石和崂山秀峰的映衬,山海相连的海滨城市浸透了浪漫、诗情和清新。“网事如歌.友善青岛”“2018西登瀛社区纳凉晚会”在崂山沙子口街道举行。

     

  8月11日傍晚,位于崂山脚下的沙子口街道西登瀛社区广场,凉风习习,人声鼎沸、音乐环绕。“2018西登瀛社区纳凉晚会”正在这里举行。这台节目是由西登瀛社区主办,由万里江茶叶有限公司、半里山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永信盛机械有限公司、青岛邓丽君歌迷联谊会、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协办,四百多名社区群众扶老携幼,手拿板凳和蒲扇,早早吃罢晚饭,来到演出现场,等候文艺演出的开始。 

  

  演出前,西登瀛社区居委会主任江崇炬讲话,他介绍了晚会筹办的过程,代表西登瀛社区父老乡亲,对给予晚会赞个单位、对参加公益演出的演员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据记者了解,整台节目内容短小精炼、形式活泼、效果出彩,中间还穿插了一些观众互动游戏节目,历时两个多小时。演出过程中,观众热情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很多观众拿着手机记录下精彩的镜头,“再来一个”的喊声不绝于耳,不时有热情的观众拉着演员合影留念。演出内容有乐知乐学街舞、独唱、太极功夫扇、拉丁舞、24式简化太极拳、杨氏32式太极剑,邓丽君歌曲《甜蜜蜜》、《小城故事》、《几多愁》、《海韵》、《又见炊烟》、《你怎么说》、《我心深处》等18个节目。最后一曲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晚会在社区观众依依不舍中结束。 

  

  为了丰富乡村文化生活,感受身边生活的精彩,西登瀛社区居委会创新思路,坚持“草根”与“专业”结合、“借台”与“搭台”结合、“讲台”与“舞台”结合,让身边的人演身边人、说身边事,让社区群众感到“上接了天线,下接了地气”,组织的文艺节目让群众喜闻乐见,得到了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当天的晚会,也是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与青岛邓丽君歌迷联谊会首次合作的公益性文艺演出活动,后期将在其他社区陆续开展类似的送文化、送艺术“网事如歌,友善青岛”公益活动。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80812481687559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