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地标 > 图说 > 正文

蓄势待发!2019第三届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培训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7-20 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0日上午,2019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培训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奥帆中心媒体中心举行。

  鲁网9月27日讯 白帆点点,逐梦远航。7月20日上午,2019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培训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奥帆中心媒体中心举行。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乔向东、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助理吴涓、中欧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大鹏、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秘书长孙化明、青岛凯丰创新控股集团董事长、青岛浩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铁民、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青岛校友会秘书长张吉成、上山下海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王永华、上山下海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张丽等参加启动仪式,旭辉银盛泰队、腾远设计队、文泰商学院队、北大光华青岛航海会队、朗夫包装队、华仁药业队、中欧青岛扬帆队、浩丰绿行者队等8支岛城名企参赛队参与培训。培训由专业教练教学,实现航海理论与船上实践相结合,力争让每一个企业高管实现在培训中学习,在体验中提高,在竞赛中合作。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是由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旅游集团主办,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上山下海赛事组委会、文泰商学院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青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北大光华EMBA青岛校友会、天泽航海、HI视觉共同支持的企业及企业家专属帆船联赛培训活动。

  企业联赛,扬帆全球,引爆城市时尚

  帆船运动是最具时尚潜力、最富潮流魅力、最现活力气息的水上运动,帆船赛赋能时尚城建设,尽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风采。近年来,国内外帆船赛事纷纷到访青岛,一大批国际顶级帆船赛的举办,推动了青岛市帆船运动的普及与发展。8月9日至13日举办的“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是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重要赛事之一,此次举办的2019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培训,不仅是为参加第三届青岛企业帆船联赛的队伍打下基础,更是助推“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体育强市的重要举措。培训由专业教练员对参赛船员进行系统授课,在赛事演练环节中,企业代表踊跃参与、寓教于乐,使与会者对帆船实操和竞赛规则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帆船赛事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培训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和竞争性,在这里,各参赛企业高管组团一起玩-学-练-训,并将在训练赛中一较高下。本次企业帆船培训活动的举办,对于企业内部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和协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海阔帆舞,百舸争流,点亮多彩奥帆

  每个激情燃烧的夏天,波澜壮阔的青岛浮山湾上都会重现“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壮丽画卷,成为“帆船之都”的鲜活注脚。第三届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将依托优秀帆船赛事资源,携手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打造青岛市体育赛事名片。企业帆船联赛积极拓展帆船活动形式、统一赛事船型、全面升级赛事装备,提升赛事品质及观赏性,致力于打造品牌赛事,推广帆船运动在青岛企业家群体中的普及和发展,加强岛城知名企业之间的航海文化交流,为发展海洋产业夯实更多的受众基础。

  据悉,今年企业帆船联赛着力体现3个特色:一是赛事帆船启用全新J80。J80是国际知名赛船,是诸多知名国际赛事的比赛船型。此次比赛设立J80船型统一船型,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和公开,同时参赛选手将享有全新操控感受。二是首次携手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利用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影响力。三是赛场回归青岛奥帆中心,针对企业特点,实行船长负责制,实现训练加比赛一站式升级体验。赛制进行创新,采用训练赛——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表演赛——年度总决赛的形式进行,计划吸纳10支企业帆船队报名,展开帆船训练和比赛,致力于打造青岛乃至全国企业帆船联赛第一品牌。(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
./W020190927612272104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