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地标 > 我与祖国共成长 > 正文

纪念上合青岛峰会一周年 主会场展示国礼文化

2019-09-27 16:37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上合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一周年到来之际,青岛旅游集团将在峰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多样主题庆典活动,将奥帆中心打造成时尚文化集聚地、时尚旅游目的地、时尚运动引领地和时尚会展新高地。


  鲁网9月27日讯  在上合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一周年到来之际,青岛旅游集团将在峰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多样主题庆典活动,将奥帆中心打造成时尚文化集聚地、时尚旅游目的地、时尚运动引领地和时尚会展新高地。  

  6月9日上午,将举办上合青岛峰会国礼艺术精品展开幕式暨国礼大师见面会,届时,陶瓷专家、琉璃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古琴演奏家、漆器收藏家等将携近30件峰会国礼艺术品,与大家分享参与上合国礼创造背后的故事与文化。6月9日-10日期间,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场馆将对公众免票开放,并于每日上午10点、11点及下午2点半、3点半免费提供四场讲解服务,每场限定人数30人,有意者可提前关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微信公众号报名预约讲解服务。(来源:青岛日报)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