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地标 > 我与祖国共成长 > 正文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致敬2018,筑梦2019!

2019-09-27 1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年一度的青岛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清晰的思路,更扎实的作风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鲁网9月27日讯   一年一度的青岛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清晰的思路,更扎实的作风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2018年

  站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

  和时空坐标上,

  我们回眸往昔,

  为青岛在改革开放激荡风云中

  始终傲立潮头的巨大勇气而感动,

  为青岛跻身国际化大都市行列的巨变而感慨,

  为青岛取得的成绩而感叹!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青岛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6月,热情好客的青岛成功举办了一场有史以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的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精心细致,体现了世界水准,展示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青岛由此迈入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行列,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也随之载入史册。

  而今,上合峰会给青岛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日益显现,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峰会结束后,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向国际舞台递出的名片也更闪亮了。

  也正因此,我们更加期待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时光,更加珍惜改革开放形成的幸福成果,更加坚定改革开放呼唤的铿锵步伐。

  新时代的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这继往开来的时刻,就让我们满怀热情和期待,肩负新的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扬帆远航,筑梦于未来!(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
./W0201909276029529111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