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西海岸啤酒节 > 精彩大篷车 > 正文

在巴伐利亚啤酒大棚尽享巴伐利亚无限风情

2016-08-04 1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上,巴伐利亚啤酒大棚来自德国最著名的啤酒之乡巴伐利亚,其啤酒存在的历史几乎和当地的历史一样悠久,在阿尔卑斯山北麓上,有条山径直通最原始的巴伐利亚“啤酒天堂”。

  鲁网青岛8月4日讯(记者 刘玉娜 实习记者 杨帆)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上,巴伐利亚啤酒大棚来自德国最著名的啤酒之乡巴伐利亚,其啤酒存在的历史几乎和当地的历史一样悠久,在阿尔卑斯山北麓上,有条山径直通最原始的巴伐利亚“啤酒天堂”。

   德国巴伐利亚啤酒集团自其第一支啤酒于公元1857年问世以来,已荣获22枚金牌与19块银牌。巴伐利亚啤酒大篷的啤酒均采用巴伐利亚的酿造工艺酿造,例如严格按照巴伐利亚纯度发酿制造的HB啤酒,保证啤酒口味的纯正。另外,还有巴伐利亚口味的烤猪肘、德式香肠、BBQ烤排骨及德式烤鸡等特色美食,让游客尽情感受到巴伐利亚风情。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60805529320932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