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西海岸啤酒节 > 精彩大篷车 > 正文

来啤酒节黄岛主会场 一定要到“南澳小农场”喝一杯

2016-08-06 09: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走进南澳美食嘉年华的大门,不像是走进了一座啤酒大篷,更像是走进了一座澳大利亚的小农场。一进大门,门口右侧的碳烤区里,硕大的篦子上放着烤全羊,由地上的木炭直接烘烤,滋滋的声音和飘出来的香味瞬间勾起人的食欲。

  鲁网青岛8月6日讯(记者 刘玉娜 实习记者 杨帆) 走进南澳美食嘉年华的大门,不像是走进了一座啤酒大篷,更像是走进了一座澳大利亚的小农场。一进大门,门口右侧的碳烤区里,硕大的篦子上放着烤全羊,由地上的木炭直接烘烤,滋滋的声音和飘出来的香味瞬间勾起人的食欲。烧烤美味,专门从澳大利亚请来的当地土著歌手也格外夺人眼球。整个舞台被装修成一个巨大的收音机造型,来自澳大利亚的专业MC、DJ,带着大家一边喝酒,一边享受休闲时光,坐在特制的草凳上喝一杯冰爽的啤酒,看看演出,别有一番风情。

  南澳美食嘉年华大篷区

  收音机造型舞台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设计搭建了南澳美食嘉年华,首次引入阿德莱德艺穗节和皇家门球俱乐部的澳洲特色民间艺术表演,倾情展现南澳风土人情。来自南澳洲的乐队每天都会在“收音机”主舞台上带来五种风格的音乐演出,想看帅哥、听音乐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来自南澳的帅哥

  南澳美食嘉年华大篷表演团队

  皇家阿德莱德俱乐部为今年的活动搭建了一个贸易平台,是商务与休闲的完美结合。南澳美食嘉年华占地6000平方米,大篷的草坪可容纳3000人,两层高的俱乐部内则可容纳900人左右。一楼是区域贸易平台,来自南澳本地的知名品牌和行业代表将在这里向人们介绍和展示南澳的无限商机;二楼是VIP贵宾区,用来招待和宴请客户和宾客,环境高雅,气氛极佳。

  在VIP贵宾区,白天是一个安静和放松的环境,远离节日的喧嚣,享用南澳顶级特产。想象一下:由澳洲知名主厨在为你精心切制来自南澳林肯港的金枪鱼和王马鲛生鱼片,为你精心煎烤来自南澳东南部的神户牛肉;推车推来考芬湾在碎冰上排好的新鲜生蚝。晚上6点钟,这个区域将由一个安静的商务区切换成娱乐区,充满着时尚气息,更有音乐和南澳特色美食。户外阳台可以给人们提供最佳视野来远观整个会场的全部活动。

  大厨为游客精切南澳特产

  记者看到,场内有一个白色小帐篷,这个能容纳十几人的帐篷有着一片属于自己的小沙滩和木头栅栏,上面也挂满了与海洋有关的装饰物,想感受南澳洲沙滩风情的小伙伴可以拽上朋友们一起来。门球是南澳洲居民喜爱的一项运动,场地内设置了小型的门球场地。大篷里的墙上挂满了浓郁南澳洲风情的装饰物,农具、割草机、酒吧招牌。

  冰淇淋、牛肉汉堡、薯条、炸鱼、烤乳猪等美食让人垂涎,“啤酒节期间,这里将提供彰显纯正澳洲本土文化特色的优质啤酒、海鲜及牛羊肉,以及独具特色的澳洲民间艺术表演。”负责人Sandy告诉小编。其实,青岛啤酒使用的就是南澳的大麦,也就是说这次南澳美食嘉年华里的啤酒和 青岛啤酒的原材料是一样的,所以口感上也很相似。为了让来到的小伙伴们吃到地道的南澳牛羊肉,澳方通过航运带来了15集装箱的牛羊肉,澳大利亚海鲜也将亮相。施德伟说,本次啤酒节结束后,这处大棚将拆除,下一步将继续去巴西、英国参展。

  来自南澳的海鲜

  阿德莱德艺穗节是全球第二大艺术节,也是南半球最大的艺术盛会,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皇家门球俱乐部是艺穗节的核心部分,内容涵盖歌舞表演、喜剧、马戏、戏剧、音乐、门球比赛及视觉艺术和设计等。据悉,2016年是山东省与澳大利亚南澳州结成友好省州30周年,也是青岛市与阿德莱德市结成友好城市15周年。今年4月份,青岛市与阿德莱德市签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和阿德莱德艺穗节合作项目便是其中的一项合作项目。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608063386535243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