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西海岸啤酒节 > 精彩大篷车 > 正文

畅饮纯正柏龙 尽享绿色舞台

2016-08-18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我看来,它不仅仅是啤酒节,更是一个文化节,是一个向世界人民展示青岛文化的节日。在这里,美酒、美食、民俗等等,都在向世界人民呈现。”龙枫先生这样介绍他眼中的青岛国际啤酒节。

  “在我看来,它不仅仅是啤酒节,更是一个文化节,是一个向世界人民展示青岛文化的节日。在这里,美酒、美食、民俗等等,都在向世界人民呈现。”龙枫先生这样介绍他眼中的青岛国际啤酒节。

  龙枫,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德国柏龙大篷文娱节目的主持人兼策划。从事主持行业近20年的他,自2006年起,和山东炫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同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

  “之所以来参加啤酒节并坚持了10年,是因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具有很大的国际影响力。我觉得在舞台上主持,能和观众在一起,就会有一种亲切感和极大的成就感。”在龙枫先生看来,办好啤酒节文娱节目的理念就是,大众化、亲民化。为了尽量满足最大多数观众的需要,策划团队每天都会对节目更新,并且经常与观众进行沟通,邀请老百姓喜欢的明星,选择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做出最符合观众口味的积极健康的节目。

  在选择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明星上,也很用心。“所有邀请的明星都是参加过大型比赛的专业的表演者,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这些都是我们的德国柏龙大篷与别家不同的地方。”

  据龙枫介绍,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中,德国柏龙大篷在文娱节目方面,“我们坚持‘绿化’语言、举止,为喜欢德国柏龙的人,提供优秀的、充满正能量的、‘绿色’健康的节目。”

  与往届相比,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德国柏龙大篷文娱节目的最大不同就是提出了“为奥运干杯”的主题。“现在正好是奥运会时期,大家在饮酒时,在演员的倡议下,一起举杯为祖国健儿加油,这是挺好的一件事儿,而且几个晚上实施下来,也很受大家欢迎。”

  为了更好地弘扬啤酒文化,提高市民与游客参与度,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饮酒大赛海选环节放在了各个大篷举行,龙枫先生正是德国柏龙大篷饮酒大赛的主持人。“每个大篷都想把咱们的啤酒节办好,我也会不遗余力地做好自己的主持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青岛啤酒文化,向世界人民传递青岛文化!”(通讯员 刘朝璞)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60819007086255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