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西海岸啤酒节 > 精彩大篷车 > 正文

喜力啤酒大篷举办“优惠+慈善”开放日

2016-08-25 1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当夜幕降临,临近青岛啤酒节黄岛主会场海韵大道西侧的喜力啤酒大篷格外火爆。精彩的演出、好喝的啤酒吸引了众多游客,大篷内140多张桌子座无虚席。在狂欢热闹的同时,大篷负责人李航程坚持每天做公益活动:每天最先卖出的40扎啤酒的收入作为义卖款,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鲁网青岛8月25日讯(记者 刘玉娜) 每当夜幕降临,临近青岛啤酒节黄岛主会场海韵大道西侧的喜力啤酒大篷格外火爆。精彩的演出、好喝的啤酒吸引了众多游客,大篷内140多张桌子座无虚席。在狂欢热闹的同时,大篷负责人李航程坚持每天做公益活动:每天最先卖出的40扎啤酒的收入作为义卖款,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我们这次推出千扎啤酒义卖的活动。啤酒大篷内的每扎酒是100元,每天将最先卖出的40扎的钱作为义卖款,等啤酒节黄岛主会场闭园的时候,将义卖的千扎酒10万元钱捐献给慈善机构,希望能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李航程说。

  喜力大篷的喜力啤酒总部位于荷兰,是世界第四大啤酒公司,主要是以蛇麻子为原料酿制而成,口感平顺甘醇,更适合国人的味道。据李航程介绍,1863年,杰拉德·喜力先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建立当时最大的啤酒厂,名字叫“草堆”,为了生产最好的啤酒,喜力先生几乎走遍了世界,去寻找最好的配料。随着几代人的不停努力,喜力啤酒已经成为世界产量排名第二的啤酒酿造公司,更重要的是它是世界最大的啤酒出口商。因为喜力啤酒形象年轻化、国际化的特点,成为酒吧和各娱乐场所最受欢迎的饮品。在这个狂欢的啤酒节上,喜力也是最适合用来狂欢庆祝的啤酒。

  除了啤酒外,美食和演出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啤酒大篷内准备了各类特色小吃。其中,海鲜大咖和微山湖龙虾最受游客欢迎,成为很多游客来的必点菜。”李航程介绍说,除了美食外,篷内独有的演出更是嗨翻全场。据了解,大篷内每晚会有前国家体操队贝贝的钢管秀表演,此外黑豹乐队的前鼓手火龙的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完全带动起来,还有各种反串,模仿秀等表演,更是让你嗨到不想离开。

  啤酒节期间,喜力啤酒大篷提供虎牌、喜力的扎啤以及虎牌的铁金刚三种,每扎售价在100元。本周日(8月28日)喜力啤酒大篷特别日将设置“优惠+慈善”的主题,除全场所有啤酒8折优惠+免门票+万达东方影都神秘红包外,喜力啤酒大篷每天还将拿出50扎啤酒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寒门学子。

  同时,游客在喜力大蓬还可参加互动游戏“搏酒大赛”,在游戏中胜出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可最高赢得五千元、两千元、一千元的消费券。每天晚上的8点、9点两个时间段,主持人将会进行现场幸运抽取活动,通过现场的互动,主持人随机抽取3桌的来宾每桌赠送一罐正宗的荷兰“铁金刚啤酒”。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608255735917411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