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西海岸啤酒节 > 啤酒节巡展 > 正文

2013年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球饮酒大赛开赛

2016-08-08 08:55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0日20时,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郑州日产杯”全球饮酒大赛启动,新一轮酒王争霸的战幕正式拉开。

  2013年8月10日20时,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郑州日产杯”全球饮酒大赛启动,新一轮酒王争霸的战幕正式拉开。

  本次比赛设立吹得响亮、1500ml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三个竞技项目。其中,“吹得响亮”最受游客欢迎。500ml的啤酒一饮而尽,率先甩杯的你就是赢家!整场比赛激情澎湃,全场舞动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个人吹瓶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但由于首次亮相过于紧张,很多选手的成绩都因为剩酒、洒酒过多被判无效。此后的“1500ml大杯速饮”与“一分钟速饮”项目显然很多选手都吸取了上一轮的教训,诸路好手的比拼碰撞出激情的火花迅速引爆全场,欢呼喝彩伴动感的音乐律动:尖叫嘶喊随畅快的笑容起伏,全程的气氛逐渐攀升到顶点。最终,青岛啤酒节三届酒王任光超笑到了最后,获得“个人吹瓶”、“一分钟速饮”的两个单项冠军。

  据了解,当晚的比赛汇集了省内外的10余位选手。来自山东青岛的09年酒王张森学早早地就来到饮酒大赛现场报名处,成为第一个报名参赛的选手。“对于今晚的比赛,没有什么目标,看结果吧!”谈笑间充满豪气,他在“个人吹瓶”比赛中更是“哈”出了5.6s的好成绩,但是任光超后来居上,以4.42s获得“个人吹瓶”的单项冠军。

  昨晚的比赛呈现“组团”报名的热潮,新疆三兄弟、浙江2人组,纷纷慕名来到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感受全球饮酒大赛的激情。

  另据了解,本届比赛由大屏幕现场全程直播,比赛结果由电子设备全程录像,大屏幕播放,确保饮酒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比赛前,工作人员现场确认了参赛选手的身体状况,让参赛选手“哈”得开心,赛得尽兴。(记者 胡青 通讯员 范鲁明)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