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西海岸啤酒节 > 周边游 > 正文

璀璨夜晚的灯海情缘 游“海上西湖”唐岛湾滨海公园

2016-08-04 1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唐岛湾滨海公园位于啤酒节黄岛主会场西侧,是一个大型海岸公园,分为北岸和南岸两个区域,有“海上西湖”和“青岛西花园”的美誉,免费对市民开放。

  鲁网青岛8月4日讯(记者 刘玉娜 实习记者 杨帆) 唐岛湾滨海公园位于啤酒节黄岛主会场西侧,是一个大型海岸公园,分为北岸和南岸两个区域,有“海上西湖”和“青岛西花园”的美誉,免费对市民开放,公园的设计借鉴了上海世博公园和澳州凯恩斯公园、悉尼情人港等知名景观公园经验,广泛运用渔网廊架、黄岛剪纸、海草房等本土文化元素,设计方案获“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环境金奖。

  唐岛湾海滨公园由5万余朵红黄玫瑰花灯组成的灯海在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开幕之前调试完毕后每晚亮灯,为游客和啤酒节点亮一个璀璨的夜晚。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