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第三届海外院士青岛行 > 光影院士港 > 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兖矿集团来青岛国际院士港调研

2019-05-27 14: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4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兖矿集团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元刚一行,来李沧青岛国际院士港参观调研,区领导于洋、魏瑞雪、王庆胜参加活动。

  鲁网青岛5月27日讯  2019年4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兖矿集团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元刚一行,来李沧青岛国际院士港参观调研,区领导于洋、魏瑞雪、王庆胜参加活动。

  兖矿集团张元刚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岛国际院士港综合服务中心以及部分院士项目,听取情况介绍。随后围绕青岛国际院士港建设、重点院士项目以及“双招双引”等合作意向座谈交换意见,并进行技术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洋详细介绍了李沧区经济社会发展及院士港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院士项目合作为切入点,广泛探讨在技术联合创新、双招双引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兖矿集团信息化中心张元刚主任对李沧区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建设、推进院士项目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集团与青岛国际院士港开展合作交流的意向。

  据了解,在李沧区有关部门的推动下,兖矿集团组织了由集团信息化中心、兖矿集团技术质量中心以及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兖矿轻合金有限公司等下属企业组成的考察团,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全面了解青岛国际院士港建设推进情况,打通与李沧区在院士项目、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合作渠道,广泛开展院士项目技术交流和实践论证,深入推动双方多方位合作交流。(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W020190527525635732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