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机遇与挑战:第三届海外院士青岛行 > 精彩瞬间 > 正文

青岛国际院士港助力院士新产品绽放上海国际空气净化展览会

2019-05-27 1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5日至27日,2019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共汇集了2000多家企业及10余万专业观众。

  鲁网青岛5月27日讯 4月25日至27日,2019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共汇集了2000多家企业及10余万专业观众。李沧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纪明涛率青岛国际院士港代表团参展,展会期间主动对接参展企业、部分省级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积极洽谈合作,院士产品引起了众多参展企业及行业平台的高度关注和认同。

  本次展会重点推介了侯立安院士新风净化系统系列产品,共发放500余份资料,现场与224家企业对接洽谈,其中与32家企业(柏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淳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室内空气治理、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等)初达成产品合作意向。分别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协会、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协会、先欣(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新风系统营销推广。其中,与先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院士新风产品将在浙江省“美丽乡村”厕所革命建设中首次使用,示范带动作用逐步显现,市场前景广阔。

  青岛国际院士港始终坚持与院士团队同心、同向、同行,不断探索院士产品推介方式,积极发挥政府搭台、引导、服务、融合作用,践行院士项目系列技术和产品“走出去”战略,助推新技术、新产品绽放全国、全球,助力培育和打造百亿级、千亿级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
猜你喜欢
./W020190528411493398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