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机遇与挑战:第三届海外院士青岛行 > 精彩瞬间 > 正文

青岛国际院士港荣誉产品参加西安国际展览会

2019-05-27 1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5日至17日,第十六届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云集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

  鲁网青岛5月27日讯  4月15日至17日,第十六届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云集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李沧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纪明涛率青岛国际院士港代表团参展,推介院士产品,对接洽谈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展会重点推介了侯立安院士薄型石材装饰保温一体板、希拉姆院士防雾霾纱窗等系列产品,引起了业内外广泛关注。侯立安院士项目分别与西安市企业环保联合会、陕西西北中亚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陕西金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西拉姆院士项目与西安潜龙环保科技等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其中2家企业意向代理产品。

  通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青岛国际院士港已经累计签约引进108名院士,启用和在建300万平方米科研和产业化载体,实现了“从0到1”的成长,正在通过优化院士结构、规范运行机制、做实产业链、做强产业群等一系列有力措施寻求“从1到100”的裂变。目前青岛国际院士港正着力培育若干个百亿级院士产业项目,确保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突破300亿元。(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建材展览会
猜你喜欢
./W020190528411599319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