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抗“疫”专题 > 最新抗“疫”动态 > 正文

19700盒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伊利山东在行动

2020-01-30 1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30日,为了全力协助地方医院阻击疫情,伊利集团山东分公司为青岛市立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一线公安人员送去19700盒产品,守护一线工作者健康。

  鲁网1月30日讯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这几天随着疫情的发展一直牵动着伊利人的心,全国各地的伊利人纷纷支援前线。1月30日,为了全力协助地方医院阻击疫情,伊利集团山东分公司为青岛市立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一线公安人员送去19700盒产品,守护一线工作者健康,保障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营养,用实际行动坚定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地回报社会。青岛市红十字会、医务工作者及公安人员表示,感谢伊利集团的爱心捐赠,有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与支持,大家信心倍增,相信这场战役一定会尽早取得胜利。

  疫情爆发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全体伊利人的一封信》中表示,“我们身上肩负的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责任。我们用稳定、充足的优质产品供应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用共同的信念和坚守铸起‘稳定大后方,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坚实保障。”

  多年来,伊利在各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带领伊利人一点一滴地为社会公益付出努力。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伊利集团将持续关注、积极发力,与大家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狙击战!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伊利山东;慰问;疫情防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