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青岛全民抗“疫” > 市北一线 > 正文

市北区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调研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永国分别带队深入社区网格,调研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张新竹先后来到阜新路街道康平社区、东太平社区,以及四方街道瑞昌路社区、下四方社区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各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鲁网1月31日讯 昨天,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永国分别带队深入社区网格,调研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张新竹先后来到阜新路街道康平社区、东太平社区,以及四方街道瑞昌路社区、下四方社区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各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张新竹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紧紧团结依靠群众,众志成城,联防联控,以实际行动展现市北担当,向党和国家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张新竹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返程高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要在长途汽车站等客流密集区域,提前部署相关医护和服务人员,真正做到应查尽查、一人不漏,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永国先后来到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合肥路街道延兴社区,深入社区网格,现场查看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张永国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强化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群众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举措,周密做好社区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稳定群众情绪、增强社会信心,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