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青岛全民抗“疫” > 市北一线 > 正文

市北区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情况公示

2020-01-31 1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 28日,区红十字会在“在市北”平台发布了社会捐赠公告,开通了24小时捐赠电话,开始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鲁网1月31日讯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区红十字会在“在市北”平台发布了社会捐赠公告,开通了24小时捐赠电话,开始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1月29日,共有两家企业积极踊跃捐赠物资,分别是青岛安宁心理医院捐赠了酒精1吨、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青岛国药控股公司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两家企业的爱心捐赠物品,区红十字会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统一指挥调度,均已于当日及时顺利移交给区卫生健康局,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
  在此,特对以上两家企业的无私奉献和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目前,红十字会“爱心捐赠通道”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接收社会捐赠,为抗击疫情作出红十字贡献,捐赠情况区红十字会将及时向社会公示。
  捐赠地址:
  市北区延吉路80号520房间,
  电话:
  0532-85801937
  053285801147。
  特此公示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日(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