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抗“疫”专题 > 市南一线 > 正文

市南在行动 | 抗击疫情,细微之处见真情!

2020-01-31 13:26 来源:微市南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得知此消息后,金湖路派出所民警董滨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马上进行随访后,告知朱先生要在家中进行14天隔离。董斌为朱先生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和微信,告知朱先生千万不要出门,如果自我隔离期间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自己。1月 27日晚,董斌的微信响了起来,原来朱先生因口服降压药用完,急需购买,向董滨求助。
  鲁网1月31日讯 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中,市南公安分局基层派出所民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将关爱融入到责任之中。日前,金湖派出所民警董滨为自我隔离人员送药的事情,赢得了广泛赞誉。
  金湖路派出所辖区一居民于2020年1月20日从武汉出差返回青岛。得知此消息后,金湖路派出所民警董滨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马上进行随访后,告知朱先生要在家中进行14天隔离。董斌为朱先生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和微信,告知朱先生千万不要出门,如果自我隔离期间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自己。
  1月27日晚,董斌的微信响了起来,原来朱先生因口服降压药用完,急需购买,向董滨求助。董滨考虑到朱先生外出辗转多处存在一定的隐患,便通过微信与朱先生做好沟通安抚工作,并保证明天一早就会把药送到。
  放下电话,董斌迅速前往药店购买该需要的洛活喜降压药(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因春节放假等原因多家药店关门或无该药,董滨辗转多家药店并先行垫付药费后将洛活喜降压药买到,次日一早放至朱先生家门前,并电话告知了朱先生。
  朱先生一早拿到药后激动万分,马上回复董滨表示感谢,并表示,政府对自己这么关心已无后顾之忧,自己一定会按照要求进行自我隔离。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