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抗“疫”专题 > 市南一线 > 正文

市南宣讲 | 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公益提示:青岛定点医院

2020-01-31 13:30 来源:微市南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南区委宣传部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聆听时尚故事·品味魅力市南”之“疫情防控”宣讲专题,通过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鲁网1月31日讯 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南区委宣传部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聆听时尚故事·品味魅力市南”之“疫情防控”宣讲专题,通过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时此刻,我们是一个休戚相关,有机互动的命运共同体,共同目标是战胜疫情。作为个人,如果出现乏力,发热,干渴等呼吸道症状,带上口罩,马上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不要到其他科室。不刻意隐瞒,不刻意扩散,是每位市民的义务。青岛市定点救治医院名单如下:
  市级包括: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青岛山大齐鲁医院、
  青岛市市立医院、
  青岛市中心医院、
  青岛市胸科医院、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
  西海岸新区:青岛市黄岛区人民医院、
  青岛市黄岛区中心医院。
  城阳区: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
  即墨区:青岛市即墨区人民医院。
  胶州市: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
  胶州市人民医院。
  平度市:平度市人民医院。
  莱西市:莱西市人民医院。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