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抗“疫”专题 > 市南一线 > 正文

市南在行动 | 华玉松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3:31 来源:微市南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调研中,华玉松首先来到青岛火车站,听取了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介绍,实地察看了车站进出口通道、候车室、体温测试点、乘客留观室等,强调要加强对车站进出口通道的秩序管理,以最快速度成立火车站监测队伍,安排好专业防疫人员值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督办。 华玉松还来到了八大峡街道观音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中山路街道,询问外来人员流动情况、是否有武汉来青人员等,了解社区应对疫情采取的措施,要求街道社区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主动热情服务,做好相关人员留置观察工作。
  鲁网1月31日讯 1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华玉松到青岛火车站、市南区人民医院、八大峡街道观音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山路街道,调研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 
  调研中,华玉松首先来到青岛火车站,听取了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介绍,实地察看了车站进出口通道、候车室、体温测试点、乘客留观室等,强调要加强对车站进出口通道的秩序管理,以最快速度成立火车站监测队伍,安排好专业防疫人员值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在市南区人民医院,华玉松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了解预检分诊、发热病人处置流程、医院防控工作方案、防护物资配备情况,要求医护人员要严阵以待,以高度负责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高度重视自身安全防护,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 
  华玉松还来到了八大峡街道观音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中山路街道,询问外来人员流动情况、是否有武汉来青人员等,了解社区应对疫情采取的措施,要求街道社区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主动热情服务,做好相关人员留置观察工作。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