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青岛全民抗“疫” > 市南一线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市南烟草局为市场主体办“放心证”

2020-02-13 1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让各符合复工条件的市场主体尽快正常运转,近日青岛市南区烟草专卖局制定“多快好省”四字方针运用到为群众办证过程中

  鲁网2月1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为了让各符合复工条件的市场主体尽快正常运转,近日青岛市南区烟草专卖局制定“多快好省”四字方针运用到为群众办证过程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加强证件档案梳理。组织拉网错时检查,对辖区许可证的申领和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核对、审核,确保检查全覆盖,不出现遗漏。针对不同的受理业务,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落实限时办结,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零售客户用最短的时间办理好相关手续。抓服务增实效,提升办证温度,针对较远老城区的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实行优先受理,提供实地勘验、收取材料、代为办理等 “一条龙”办证上门服务,对相关法律知识耐心答疑解惑,极大地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努力提升行政许可管理水平,做好了受理零障碍、审批零挤压、服务零投诉、得到的群众的好评。(通讯员 秦洁)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