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青岛全民战“疫” > 图说疫情 > 正文

伊利山东为援鄂医疗队提供营养支持

2020-03-22 0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伊利第一时间为首批从武汉撤离的山东援鄂医疗队的342位白衣战士送上营养支持,用高品质产品表达对“抗疫”医护人员的感谢和敬意。

  鲁网3月21日讯  3月17日下午,首批从武汉撤离的山东援鄂医疗队抵达济南,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抗疫”任务。伊利第一时间为首批回家的342位白衣战士送上营养支持,用高品质产品表达对“抗疫”医护人员的感谢和敬意。而这只是伊利“投入1亿元抗击疫情”计划中的一部分,自春节至今,为保障生活需求,上万名伊利员工主动坚守岗位。据了解,此前伊利山东分公司已经为青岛市战“疫”一线人员送去19700盒乳制慰问品。

  首批抵达济南的医务人员,属于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月4日起,342名医务人员累计治疗患者1373人次,实现了确诊患者全部清零、医护人员零感染的目标。伊利时刻关注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持续投入1亿多元抗击疫情,为他们带来营养支持。在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Ipsos推出的《疫情影响下的消费者系列调研》中,“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18%的认知度位列快消品行业第一。伊利人也用实际行动,默默守护着人民的”菜篮子”,用品质,传送健康。随着援鄂人员不断返程,伊利的营养支持也将继续延伸,将营养和健康送达更多的抗疫医疗队员。(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00322343279876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