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青岛全民战“疫” > 西海岸新区一线 > 正文

战”疫”山东 | 青岛80后“暖男”向武汉捐赠卫生用品

2020-03-09 1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航,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就是这位“暖男”。谈及捐赠的初衷,他说2月18日看新闻时得知,因任务紧急,部分增援武汉的女性医护人员不能充分准备个人所需物品。细心的他自费购买了2000余元卫生用品,并联系了武汉协和肿瘤医院方舱医院彭春芬医生,第一时间将所购物品寄往武汉。

  鲁网3月9日讯   2月底,武汉协和肿瘤医院的女性医护人员领取到了山东捐赠的卫生用品。也许她们不知道,这些小小的日用品来自千里之外的青岛,捐赠者是一位80后“暖男”。

  李航,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就是这位“暖男”。谈及捐赠的初衷,他说2月18日看新闻时得知,因任务紧急,部分增援武汉的女性医护人员不能充分准备个人所需物品。细心的他自费购买了2000余元卫生用品,并联系了武汉协和肿瘤医院方舱医院彭春芬医生,第一时间将所购物品寄往武汉。2月24日,他捐赠的7箱500余件物品顺利到达目的地。

  李航在工作中踏实认真,遇到困难勇挑重担;他一贯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作风受到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细微之处显真爱。李航说,希望通过他的点滴力量温暖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天使们”,为美丽的“逆行者”们鼓劲加油!愿疫情早日消退,英雄们一切安康,早日归来!(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