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犒赏主城“打工人”,兑现理想心愿

2020-11-06 08: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活在每一位“打工人”的拼搏中,闪烁着前路可期的光亮。龙湖·春江天境揽尽主城风华,让美好生活更加闪耀。目前已全面收官在即,最后抢席时刻,入主理想的时间分秒必争。

  鲁网11月6日讯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打工人努力的模样”。生活在每一位“打工人”的拼搏中,闪烁着前路可期的光亮。龙湖·春江天境揽尽主城风华,让美好生活更加闪耀。目前已全面收官在即,最后抢席时刻,入主理想的时间分秒必争。

  心愿焕新季 iphone12pro来袭

  时间行至11月,辛劳一年何不趁势多多犒赏自己。龙湖·春江天境为主城兑现美好生活心愿的同时,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共同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老业主更享爆款iphone12pro手机!双方到访即送实用文具及潮酷口罩,在初冬时节送上一份贴心的守候。把握龙湖·春江天境心愿焕新季,兑现生活理想!

  CBD三区交汇 兑现主城理想

  龙湖·春江天境落子海尔路首,位于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尽揽一城繁华,聚揽万象城、金狮广场、凯德MALL等缤纷购物商厦,接驳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运动休闲场,为主城“打工人”打造一站式美好生活体验。

  立体交通网 加速理想实现

  靠近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步行300米即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与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等构成立体多维交通网,多种出行方式随心选择。重新定义日常出行方式,提高出行效率,掌握自己的时间,为理想加速度。

  龙湖·春江天境收官在即,理想生活席位分秒递减。老友新邻更懂生活美好,现老带新推荐成功,老业主更享iphone12pro好礼,犒赏生活时不我待,理想兑现必争当下。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买房送家装 安家不等待(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