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1.9消防安全日”宣传走进公交车厢

2020-11-09 1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提高乘客的消防意识,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打造了一列932路“11.9消防安全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鲁网11月9日讯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提高乘客的消防意识,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打造了一列932路“11.9消防安全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在车厢中插入消防安全插画并放置相关消防知识,利用932路车路线长、人流大的特点有效增强乘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我们把拉手上都放置了卡通插画,这样乘客坐车时一抬头就能看见”,打造这列主题车厢的932路驾驶员张晓峰表示,“这次的主题车厢能给乘客普及消防知识、提升防范意识,非常有教育意义。”(通讯员 王国利)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