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冬季火灾多发期,消防安全不放松

2020-12-04 1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4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第一分公司联合第四分公司场站物业进行了2020年冬季消防演练,城阳消防大队春城路中队的消防员们到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此次演练旨在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鲁网12月4日讯 12月4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第一分公司联合第四分公司场站物业进行了2020年冬季消防演练,城阳消防大队春城路中队的消防员们到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此次演练旨在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培训过程中,中队消防战士首先讲解了引发厨房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厨房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法,同时对家中煤气泄漏、天然气泄漏、一氧化碳中毒等场景进行了应急处置方法教授。之后,分别对灭火器的适用场合、分类和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如何操作和灭火方法,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认真听取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现场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

  下一步,分公司将继续反复学习培训内容,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通讯员 王国利)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