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隐患排查,监管防范——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全力筑牢平安校园安全防线

2021-01-25 1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力做好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工作,1月15日至19日,中韩街道教育中心对街道辖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鲁网1月25日讯 为全力做好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工作,1月15日至19日,中韩街道教育中心对街道辖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街道教育中心主任王裕雷带队,片区分管负责人根据各自负责的范围,带领组员开展普查行动,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和风险,重点对校园、校舍、校车、消防设施、实验室等进行排查。

  此次隐患排查行动,共排查中小学6所,幼儿园21所,教育机构32所,排查出隐患问题共117条。各检查组人员,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街道教育中心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建立了隐患问题整改清单,反馈给各学校、幼儿园,督促学校、幼儿园如期完成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校园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街道教育中心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进行不定期复查,广泛宣传,督促各学校、幼儿园开展自查行动,落实隐患“清单式”闭环管理,将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保障校园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辖区家长和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