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区城管、交警等多部门联合执法 给“僵尸车”挪窝

2021-04-12 1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有居民反映,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劲松六路附近地段路面上停着不少破烂的“僵尸车”,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还影响市容环境。中韩街道、区城市管理局、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停放的“僵尸车”进行了清理。

  鲁网4月12日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劲松六路附近地段路面上停着不少破烂的“僵尸车”,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还影响市容环境。中韩街道、区城市管理局、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停放的“僵尸车”进行了清理。

  停放“僵尸车”的地方位于劲松六路以南开泰锦城和鲁信含章两个小区中间路段。前期,执法人员在该区域共摸排出五辆长期停放的机动车,这些车辆大多外形破旧,有些车辆内还存有不少物品。

图源:崂山频道

  “僵尸车”长期无人维护和使用,占用了居民的公共空间,也给周边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对于存在的“僵尸车”,交警部门对每辆车都进行了信息核查。

  现场,中韩街道安排工人调用大型机械对僵尸车辆进行了调离。(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