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四季花开—2020千山峰会专题聚焦 > 千山时间 > 正文

千山学院揭牌仪式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举行

2020-12-04 1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4日,2020千山峰会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顺利举办,“千山学院”揭牌仪式也在现场开启。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胡建蕾)12月4日,2020千山峰会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顺利举办,“千山学院”揭牌仪式也在现场开启。千山峰会聚力打造具备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引进平台,采用“人才+产业+资本”的人才招引方式,推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微电子产业等创新创业人才在青岛集聚,扎根崂山。本次峰会吸引了一批优秀项目,项目涵盖微电子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相关产业领域。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01204501522644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