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四季花开—2020千山峰会专题聚焦 > 千山时间 > 正文

2020千山峰会志愿者图集

2020-12-04 1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4日,2020千山峰会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开幕,此次峰会立足创新前沿、汇集科技成果、广聚八方英才,崂山区充分握此次产业协作的良好机遇,对接来自全国的高精尖产业,汲取创新发展力量,助推崂山高质量发展。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胡建蕾)12月4日,2020千山峰会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开幕,此次峰会立足创新前沿、汇集科技成果、广聚八方英才,崂山区充分握此次产业协作的良好机遇,对接来自全国的高精尖产业,汲取创新发展力量,助推崂山高质量发展。通过2020年千山峰会搭建国际化聚才融智平台,以“资本、市场、人才”合作平台吸引高水平人才和优质项目,打造创新产业聚合,创业人才汇聚的高端制造新高地。

  峰会期间,多位志愿者身着蓝白相间的志愿者服装,穿梭在会场之中,不仅迎来送往八方来客,也为2020千山峰会现场增添了一抹色彩、注入了一股力量。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01204503599644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