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第七届市长杯 > 风采展示 > 正文

荣获区级初赛一等奖!90KW燃料电池发动机保障货物运输时效性

2021-08-12 15: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该C90燃料电池发动机项目获第六届“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七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李沧区初赛一等奖。

  鲁网8月12日讯 海卓动力(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本次带来的参赛项目名称为“C90燃料电池发动机”,并成功晋级第七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C90(90KW)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采用先进的组合集成技术和模块化、平台化设计思路,具有寿命长、集成度高、应用范围广的特点。基于状态识别的自适应控制策略以及智能化诊断系统,让C90具备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并满足高寒作业(-30℃)的使用需求。高功率输出的产品特性,满足了重卡物流车的城际运输功率需求,保障了货物运输的时效性。截止目前,公司90KW发动机产品装机量已达18MW。

  该C90燃料电池发动机项目获第六届“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七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李沧区初赛一等奖。

  海卓动力(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让人们用上便捷的清洁能源”这使命,致力于燃料电池系统和关键零部件的集成、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提供氢能全领域一站式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于2020年3月在山东青岛成立并快速成长。公司依托中国工程院和同济大学资源平台,形成了以钟志华院士为总顾问,以余卓平教授、魏学哲教授、戴海峰教授等为专家顾问的技术团队,核心团队具有20年以上燃料电池系统开发经验和10余年燃料电池系统工程服务经验。

  据悉,公司的车用核心产品覆盖60kw-150kW四个平台,通过不同的模块组合,可覆盖轻、中、重型商用车应用场景,满足市内物流、城市公交、市政服务、城际货运、省际长途运输等多种需求,提供全场景交通应用解决方案,助力交通运输领域节能减碳。通过与行业伙伴合作,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公司致力于联通氢能汽车产业链条,推进燃料电池汽车的技术落地和规模化发展。

  同时,公司还着力探索氢能在热电联供和储能等领域的应用推广模式,促进能源的清洁化转型和综合利用,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携手更多氢能合作伙伴一道打造“氢”生态,共进迈向“氢”未来!(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燃料电池;发动机;李沧区;海卓动力(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市;
猜你喜欢
./W020210812587031139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