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第七届市长杯 > 风采展示 > 正文

顺应时代趋势 多元智慧物流系统赋能医院迈进“智慧新时代”

2021-08-12 1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三维海容(青岛)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采用医用级双侧皮带技术进行医用物品水平传输并成功落户于多家医院的公司。

  鲁网8月12日讯 三维海容(青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本次带来的参赛项目名称为“多元智慧物流”,并成功晋级第七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多种核心产品组成多元智慧物流系统

  随着科技的发展,医院迈步进入科技化、信息化和数字化的智慧医院,以往的医院物流模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医院的需求,主要体现在人力成本、时间效率、运输安全等方面。

  三维海容(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多元智慧物流系统由两大类别组成,分别为洁物传输、污物回收,两大类别下又细分七种核心产品,洁物传输包括箱式物流传输系统、气动物流传输系统、机器人物流传输系统、医用手供一体化仓储系统;污物回收包括桶式污物回收系统、机器人污物回收系统、负压管道式污物回收系统,可谓“强强联手,战无不胜”。

  多元智慧物流系统中的所有产品可以自由搭配、互相协同,采用医用级皮带、工业级辊筒技术。据悉,三维海容(青岛)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采用医用级双侧皮带技术进行医用物品水平传输并成功落户于多家医院的公司。

  成为全国500多家医院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三维海容(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服务于一体,为医院提供医用物品自动传输的专业解决方案。公司现已建成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并于青岛西海岸自贸区设立分公司,开展产品研发、销售、运营等相关工作。现公司旗下员工近300人,先后获得专利140多项,产品遍布全国27个省市,为全国500多家医院提供医用物品自动传输服务。

  据悉,公司参与多项医用物流行业标准的制定,促进了智慧医院建设的进程。并荣获中国医院建设品牌服务企业匠心奖、全国医院建设十大金牌装备供应商、中国医院建设十大科技创新奖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医用物流行业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

  三维海容(青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由梁德利先生带领的高水准设计研发团队,经验丰富、专业高效,是三维海容的骨干精英。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梁德利先生,从事医用物流领域整整20年。在技术上,2002年梁德利率领着三维海容技术团队研发出国内第一套医用气动物流传输系统,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2013年在国内首创了医用箱式物流传输系统,并在山西省临汾市人民医院得到了应用,获鲁班奖。在学术上,梁德利作为核心编委参与了《医院建筑医疗工艺设计》、《医院交通组织停车设施规划建造指南》等文献的物流章节编撰工作,被业内誉为“中国医用物流第一人”。(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10812602194582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