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第七届市长杯 > 风采展示 > 正文

中国豆腐猫砂创始人领衔 成立亚洲现有最大豆腐猫砂生产厂

2021-08-13 1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2006年开始,公司创始人杨佳和姜海来借鉴国外经验于2008年研发出了国内第一款豆腐猫砂。

  鲁网8月13日讯 青岛宠之爱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平度市,本次带来的参赛项目名称为“天然植物豆腐猫砂”,并成功晋级第七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自2006年开始,公司创始人杨佳和姜海来借鉴国外经验于2008年研发出了国内第一款豆腐猫砂。为什么叫豆腐猫砂呢?因为使用豌豆纤维制成的猫砂成型后的自带淡淡的豆腐清香。

  豆腐猫砂以豌豆渣(主要成分豌豆纤维)为主料,利用天然植物纤维的吸水结团性和包裹性制作的纯植物猫砂。产品安全健康,猫咪误食也没问题;产品由于吸水性、包裹性好,除臭效果最好;产品由于硬度高不易产生粉尘,对猫咪身体健康不会产生有害影响;产品百分之百溶于水,可冲马桶,安全环保。

  青岛宠之爱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猫砂生产的企业,企业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占地面积三万余平方米,厂房面积两万余平方米,一期设计年产能10万吨,是现有亚洲最大的豆腐猫砂生产厂。2020年产量6万吨,国内猫砂行业排名第一。

  公司现有5台制粒生产线,制粒能力20吨/小时,14条打包线,其中4条为全自动打包线,全程电脑控制,机械臂操作。现有原材料仓库8000平,可同时储存原材料2万吨,成品库8000平,可同时储存成品1万吨,可以满足不同客户旺淡季的需求。从2009年全年销售36吨,到2020年全年销售12万吨(含荆州2个分厂产量6万吨),见证了中国豆腐猫砂的成长历程。

  同时,公司推出的豆腐猫砂衍生产品主要包括遇水释香豆腐猫砂、除臭豆腐猫砂、小米杀菌除臭猫砂等。

  公司核心团队为青岛宠之爱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豆腐猫砂创始人杨佳,主要负责公司远景发展规划和新品推广;青岛宠之爱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豆腐猫砂创始人姜海来,主要负责公司猫砂新品研发和生产;青岛宠之爱宠物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湖北省宠物用品协会秘书长王健。(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108133824785671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