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第七届市长杯 > 风采展示 > 正文

采集中国特色菌种资源 打造国际领先的功能性益生菌核心原料供应商

2021-08-13 10: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公司总部位于青岛,在国内率先获得“食用益生菌”生产许可 ,是青岛市发改委认定的青岛市乳酸菌工程研究中心。

  鲁网8月13日讯 青岛诺森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青岛平度市,本次带来的参赛项目名称为“食用益生菌制剂研究及产业化开发”,并成功晋级第七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青岛诺森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注益生菌核心原料及相关后生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旨在为食品、乳制品、保健食品、精准医学、日化用品、农业微生态等领域提供益生菌菌粉、发酵食品菌种、益生菌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等。引领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生活态度。

  公司目前拥有一批专业的科技精英及高级管理人才,其中研发与质量等技术核心团队95%以上为硕士、博士学历;聘请国内外多位学术专家,建立乳酸菌科技创新基地—益生菌功能研究及工业化技术工程实验室。

  公司总部位于青岛,在国内率先获得“食用益生菌”生产许可 ,是青岛市发改委认定的青岛市乳酸菌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设施和生产设备,拥有符合GMP洁净标准的万级净化车间(局部百级),设备先进,安全规范。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益生菌菌种60余种,2000余株,其中可供工业化生产菌种20余种,100余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

  青岛诺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拥有标准化厂房8000余平米,其中符合GMP洁净标准的万级净化车间(局部百级)近2000平米;拥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益生菌菌粉生产线以及全自动浓缩饮料生产线,年产益生菌菌粉80余吨,浓缩饮料6000余吨。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研发设备、仪器以及健全的小试、中试线,完全实现了技术方案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实验室到生产线,实现了益生菌工业化生产的全产业链的需求。公司通过了ISO9000及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

  青岛诺森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采集中国几千年传统饮食文化流传的特色菌种资源,为研究特色发酵菌和益生菌提供了安全丰富的资源。公司建立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的组织管理架构,成立由三名博士及多名硕士组建的核心研发团队,并聘有多名专业学术顾问。

  目前已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江南大学、国家海洋局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国内高端科研院所开展联合研发和技术合作,创立东科生物研究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十余项,及多项科技成果。

  公司始终不忘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本着“生物科技创新美好生活”的理念,秉承“守信、开放、创新、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合作共赢、创值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功能性益生菌核心原料供应商。(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10813386684975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