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 > 正文

购买陇南特产有免费接驳车,还能免费停车

2018-11-25 1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 2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前往青岛长途汽车站参加陇南农特产品展卖周活动,体验地道的陇南风味,从11月 26日起至12月 2日将开通交运康定路早市前往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免费接驳车,自驾前往的市民则可以免费在车站地下停车场停车。

  鲁网青岛11月25日讯 112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前往青岛长途汽车站参加陇南农特产品展卖周活动,体验地道的陇南风味,从1126日起至122日将开通交运康定路早市前往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免费接驳车,自驾前往的市民则可以免费在车站地下停车场停车。 

  免费接驳车发车时间为8:30至12:0015分钟一班循环发车,市民可乘坐接驳车直达青岛长途汽车站,参加完展卖活动后再次乘坐接驳车返回康定路早市站点。此外,对于自驾前往车站采购陇南特产的市民,可从位于杭州路的地下停车场入口驶入享受免费停车服务。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81125629141230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