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 > 正文

市南区对口支援宕昌党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宕昌举办

2018-12-04 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 30日至12月 1日,市南区对口支援宕昌党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宕昌县委党校举办,培训班旨在提升宕昌县党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水平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决心。
    鲁网青岛12月4日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南区对口支援宕昌党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宕昌县委党校举办,培训班旨在提升宕昌县党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水平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决心。来自宕昌县直单位、乡镇的216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两天时间中,青岛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王存福作《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讲座,详细讲授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提出及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      
  青岛市委党校副教授、博士张松梅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讲座,围绕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什么是乡村振兴战略,怎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系统阐述。      
  青岛市委党校教授倪庆东作《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讲座,主要讲授了什么是新旧动能转换,新旧动能转换的经验借鉴,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于慎澄作《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讲座,讲授了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背景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点和方向。      
    这期培训班是青岛市与陇南市东西部扶贫框架协议中有关干部培训提升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市南区对口支援宕昌县的具体措施,规模大、规格高,参训学员多,由市南区委组织部和宕昌县委组织部共同组织,专门从青岛市委党校邀请了四位理论功底深厚、政策水平高的教授为全县党政干部做专题辅导。各位学员能够积极践行“做合格党员”标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勤做笔记、认真思考。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堂堂精彩,各位专家教授释疑解惑声情图文并茂,生动有趣,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回去之后,要把这次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