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 > 正文

安顺普定县26名贫困劳动力来青岛就业

2018-12-07 15: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落实安顺市对普定县东西劳务协作工作督战汇报会精神,普定县人社局按照东西部劳务协作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劳务输出,帮助贫困劳动力解决就业难的问题。

  鲁网青岛12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安顺市对普定县东西劳务协作工作督战汇报会精神,普定县人社局按照东西部劳务协作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劳务输出,帮助贫困劳动力解决就业难的问题。 

  通过前期动员宣传、现场报名、面试洽谈环节,共有26名贫困劳动力与青岛市崂山区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前往崂山就业人员车费均由崂山区人社局协调当地扶贫部门承担。1129日,县人社局为赴崂山就业的务工人员举行欢送仪式,此次26名务工人员将进入海尔、可口可乐、乐星汽车电子等4家企业就业。1129日,赴青岛崂山区就业人员抵达青岛流亭机场,崂山区人社局组织相关企业举行了欢迎仪式。赴崂山务工人员有任何困难均可联系崂山区人社局及安顺市驻青岛劳务协作站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享有保障。 

  据悉,普定县人社局把劳务输出作为东西部协作就业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搭建平台,提供对口帮扶城市相关企业的就业岗位,帮助广大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