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 > 正文

青岛市政协考察团赴菏泽考察扶贫协作工作

2018-12-12 09: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 5日至6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率市政协考察团赴菏泽市,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并出席青岛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在菏经济合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鲁网青岛12月12日讯(记者 李雪)12月5日至6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率市政协考察团赴菏泽市,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并出席青岛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在菏经济合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在菏泽期间,考察团先后到尧舜牡丹生物产业园、电商产业园、北汇绿建产业园、玉皇新能源产业园、陆港产业新城等实地调研。部分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与菏泽有关部门和企业围绕旅游开发、校园安全防控、妇女就业安置、清洁供暖、拆迁改造、医疗健康等方面签订了10个合作项目。 

  杨军指出,与菏泽开展扶贫协作,是落实党中央精准脱贫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赋予青岛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企业家到菏泽考察,对接合作项目,拓展协作空间,是两市深化协作的具体行动。青岛与菏泽自结成新一轮扶贫协作关系以来,两市合作和友好往来更加密切,扶贫协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加大对口协作力度,强化组织领导机制,落实财政协作专项资金,推进重点产业合作项目,开展务实协作、人才培训和结对帮扶,全力助推菏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军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持续推进扶贫协作工作落实,使更多具备条件的合作项目落地,为推动两市扶贫协作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