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 > 正文

胶州市结对帮扶工作组深入甘肃省徽县开展对口帮扶捐赠活动

2018-12-20 1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东西协作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近日,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阜安街道办、胶北街道办结对帮扶工作组分别深入甘肃省徽县伏家镇、栗川镇、嘉陵镇开展对口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鲁网青岛12月20日讯(记者 李雪)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东西协作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近日,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阜安街道办、胶北街道办结对帮扶工作组分别深入甘肃省徽县伏家镇、栗川镇、嘉陵镇开展对口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工作组在相关乡镇分别举行了捐赠仪式,随后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总结了一年来东西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成效,双方围绕产业扶贫、人才交流、劳务协作、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聚焦双方合作共赢,努力在扩大交流合作、创新帮扶机制、提升帮扶成效等方面寻求新突破,着力提升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成效,为助推徽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开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对口帮扶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徽县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就今后的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81220392447248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