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市区(市)最新动态 > 正文

胶州市深入甘肃徽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8-11-21 1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办主任张积刚一行,深入甘肃省徽县大河店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结对村镇举行对口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鲁网青岛11月21日讯 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伟大战略,为深化落实东西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近日,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办主任张积刚一行,深入甘肃省徽县大河店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结对村镇举行对口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在大河店镇三泉村村民活动中心,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向大河店镇人民政府捐赠资金10万元,中云街道办事处河头源村向大河店镇三泉村捐赠资金5万元。随后在三泉村活动室双方召开了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总结了一年来东西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成效,并就后期对口帮扶工作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旅游发展、人才交流、劳务输转、特产品销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胶州市表示,将立足胶州和徽县两地实际,推进两地扶贫协作向深层次战略合作转变,加强两地产业合作,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扶贫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确保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携手共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18112161557616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