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网络辟谣平台 > 活动聚焦 > 正文

青岛这两条隧道公交拟取消? 官方回复:假的!

2019-08-05 15: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网传隧道公交拟将重复率较高的4条线路合并为2条,即隧道5路和隧道6路合并(拟保留隧道6路),隧道7路和隧道8路合并(拟保留隧道7路)。

  近日网传隧道公交拟将重复率较高的4条线路合并为2条,即隧道5路和隧道6路合并(拟保留隧道6路),隧道7路和隧道8路合并(拟保留隧道7路)。网友表示,目前的隧道公交运力已经超负荷,再减线路恐怕无法保证正常出行。

  对此,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邢昌友表示,隧道公交线路不会合并。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满足市民出行,8月1日起,隧道公交末班车将延时到22点。同时,真情巴士专门开设了两班隧道接驳公交,以保障市民往来于青岛市区和西海岸新区的晚间出行。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