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一次办好 请您找茬 服务再造”——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市民服务大厅

2020-01-10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毛伟东)7日下午,市精神病防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继鹏带领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到市行政审批局市民服务大厅观摩学习。

  通过观摩市民服务大厅”一次办好”、“请您找茬”、“导服”、“帮办代办”、“三个服务”、“主动上门”等便民服务措施,切实体验市行政审批局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打造“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型窗口的理念。市行政审批局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将“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便民化,极大提高了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观摩学习和现场交流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局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系统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短板和服务缺陷,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更新服务理念,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瞄准“看病少排队、缴费更便捷、进院有人问、回家有人访、鉴定少跑腿、开通心理援助热线”等工作目标,持续改进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落实便民惠民措施,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将“群众是否满意”贯彻到工作中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中去,给百姓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就医方便感和获得感,切实扭转群众满意度不高局面。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