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医附院专家到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专科医联体工作

2020-01-14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于玲 李雅楠)近日,青医附院神经介入科张勇主任到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专科医联体建设工作。叶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叶院长热烈欢迎张勇主任前来指导工作,感谢青医附院对本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将以此专科联盟建设为契机,弥补医院学科建设短板,推进人才培养和医疗技术的发展,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随后叶院长从基本情况、诊疗技术与水平、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科室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情况。

  张勇主任表示,建立专科联盟符合目前国家医改和省、市卫健委的工作要求,两家医院将从管理、技术、人才等多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工作,把神经介入科专科医联体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张勇一行深入到临床一线科室,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了解了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各临床专业目前开展的诊疗项目、拥有的医疗设备及人才梯队建设等基本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亮亮